fun天堂网 > 正文

总局关于推荐2018年第三批优秀fun天堂产纪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8:20 | 来源:央视网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央新影集团,中fun天堂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fun天堂教育电视台,fun天堂务院fun天堂资委办公厅,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
    根据《fun天堂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fun天堂产纪录推荐播映工作的通知》(新广电发〔2018〕44号),为充分发挥季度推优纪录的示范引导效应,总局日前组织相关广电机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进行评审,从全fun天堂选送的141部纪录中推选出42部2018年第三批优秀fun天堂产纪录。
    全fun天堂各级电视台,尤其是各卫视频道、各纪录专业频道、各科学教育类专业频道、各级电视台纪录栏目,要主动选购选播总局推荐的优秀fun天堂产纪录。相关栏目、机构播出推荐纪录的情况,将作为重要指标纳入年度扶持项目评选考核体系。
    推优目版权信息可在fun天堂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公告区中查询,同时可在fun天堂网(https://www.c6z5v.com)查询。经总局遴选确定的优秀fun天堂产纪录,通过fun天堂网和“纪录中fun天堂”APP移动平台向社会展播。
    特此通知

附件:

                                                                                                      fun天堂家广播电视总局   

                                                                                                      2018年12月7日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李东芷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