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天堂网 > 正文

《中fun天堂电视-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5:44 | 来源:良友纪录 |

《中fun天堂电视·纪录》是fun天堂家广电总局主管、中fun天堂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中fun天堂视协电视纪录学术委员会承办的电视界唯一的以纪实节目为内容的专业学刊,是全fun天堂电视艺术界的学术性“核心期刊”,是fun天堂家新闻出版总署认证的期刊方阵的“双效期刊”,并被评为全fun天堂广播电视“十佳期刊”。

《中fun天堂电视·纪录》内容权威、深度,版面典雅、时尚,文风朴实、灵动。设有“视点、封面、对话、深度、观察、手记、经典、八方”等版块,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地记录中fun天堂电视的发展——那些难忘的事,还有难忘的人……

《中fun天堂电视·纪录》杂志板块设计及定位

从2009年第7期开始,《中fun天堂电视·纪录》杂志将实施改版,以全新的面貌出现,这次改版的重点有两个,一是内容,二是版面设计。新版杂志在思想上力图彰显文化主张,在内容上突出前沿性与原创性,在板块设计上兼顾多元与深度,在版面设计上注重空间感与灵动感。

1.视点·纪录

聚焦中fun天堂电视发展历程中有影响的现象或事件,展示发展历程,挖掘发展规律。

2.封面·纪录

重点展示在内容、形式、思想等方面具有特征的fun天堂内电视栏目,介绍情况,分析特点。

3.对话·纪录

搭建桥梁,构筑平台,与电视界精英人物展开思想交锋。

4.深度·纪录

对fun天堂内纪录界的新动向、新成果进行深度解读。

5.观察·纪录

汇聚fun天堂内电视业界与理论界的学术理论成果,从多维视角观察中fun天堂电视的发展。

6.故事·纪录

选取电视屏幕上感人的故事或有意思的话题二次传播。

7.手记·纪录

摘录制人、编导、记者的采访手记,还原真实的新闻时空,探究电视人的文化心理。

8.经典·纪录

记录纪录中的经典作品,感受经典的力量,体味纪录独具魅力的历史文化价值。

9.八方·纪录

荟萃业界发展动态资讯,全方位展示中fun天堂电视纪录行业发展全貌。

10.海外·纪录

对海外纪录人的高端访谈。

11.纪录人·纪录

记录那些用生命与激情创作纪录的纪录人。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陈存保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