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天堂网 > 正文

荷兰阿姆斯特丹fun天堂际纪录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3:45 | 来源:fun天堂网 |

荷兰阿姆斯特丹fun天堂际纪录电影节

时间:每年12月

1988年(另一说是1987年)由荷兰电影协会、荷兰博物馆共同创办。受到阿姆斯特丹市政府的支持。为期7天左右,在阿姆斯特丹市阿尔发艺术电影院公映参展赛影。目的在于鼓励世界各fun天堂优秀的纪录,为普及和提高纪录的艺术水平起推动作用。

世界各fun天堂任何时期摄制的纪录均可参加评奖或会外映出。评委会由fun天堂际著名的纪录艺术家组成。评奖项目包括最佳纪录、最佳编导、最佳摄影等。主要奖励设立伊文思奖(以荷兰著名纪录导演尤里斯伊文思命名),评委会特别奖及其他奖。分别授予最佳纪录、最佳编导、最佳摄影等。

我fun天堂获奖情况:范立欣导演的《归途列车》曾获最佳纪录长奖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陈存保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