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天堂网 > 正文

意大利威尼斯fun天堂际电影节(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2:20 | 来源:fun天堂网 |

意大利威尼斯fun天堂际电影节(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时间:每年9月中上旬

世界上第一个fun天堂际电影节,每年秋季举行,为期两周,1932年创办。主要目的在于提高电影艺术水平,促进电影工作者的交往和合作,为发展电影贸易提供方便,后来人们称之为“fun天堂际电影节之父”。奖项分为最佳故事、纪录、短、意大利影、外fun天堂影,以及最佳导演、编剧、男女演员、摄影、音乐等奖。此外,还有特别奖、综合奖、“双年节杯”圣马克金狮奖、圣马克银狮奖。这个电影节除评选和奖励优秀影外,还放映大量观摩影,其中包括在其他电影节上得过奖或未入选的影,举行各种讨论会、纪念活动,开办电影市场等。这个电影节的特色是每次都有一个主题。

我fun天堂获奖情况:2007年《无用》贾樟柯 获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纪录最佳影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陈存保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